本性孤凉

唯我所爱之人 才是世间最好

【闲谈】给所有追星girl的祝福

希望大家愿望成真

爱搞事情的方方土:

雨落诗:



希望你喜欢的爱豆能大红大紫,有足够多也足够好的资源,有漂亮的数据和应援,同时TA自己也有足够与这些人气相匹配的才华和能力,而不是只能靠粉丝吹颜值和人设。


希望你的爱豆温柔且善良,但是又坚强且铮铮傲骨,TA会珍惜你的每一分爱意,会像你努力让他开心一样想办法让你开心,在面对不合理、不公正的现象时能据理力争,而不是畏惧退缩。


希望你的爱豆有文化、有涵养、有礼貌,双商在线,真实而不做作,幽默而懂得分寸。做人知世故而不世故,在圈内有好口碑,也有很多好朋友,就算是对他不熟的纯路人,提起来也会说一句:听说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。


希望你的爱豆为人所知的好都是真实的,而不是所谓的人设,更不会有崩塌的一天。TA有血有肉,并不是完美无缺,但是这些支撑你喜欢的闪光点,都是真的而不是刻意的包装。


希望你的爱豆有足够值得夸赞的业务能力,演戏有高超的演技,唱歌有优异的唱功,就算他没有足够的天赋,目前也还没达到那么高的水平,至少也能让你看到TA不甘落后的努力和进步,每一次出现在你面前,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。


希望你们的爱豆有足够的能力掌握自己的事业,如果签约公司公正且优秀,能对公司抱有感谢栽培的感恩之心,如果签约公司不人道没能力,就敢直截了当离开,也不必担心前途一片黑暗。


希望你的爱豆除了给你想嫁or娶的梦想以外,还有足够支撑你喜欢的人品和才华,即使TA有一天结婚生子,你在小小的难过之后依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TA的优秀作品。


希望你喜欢的cp是真实的好朋友,所有的互动都是自然而然的行为而不是恶意卖腐。就算这辈子都不会出柜,但也不会为了抵制曾经的捆绑营销而撕破脸面,就算脑残粉撕得水深火热,他们依旧是好兄弟。


希望你追星的经历让你学会了写文、摄影、p图、剪辑等各种技能,而不是只学会了饭圈撕逼。


希望你为了离TA近一点,就努力把自己变成更优秀的人,甚至有一天能成为比TA还优秀的人,而不是什么其他途径。


希望每一个善良且努力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
比心❤


评论

热度(90)